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长源公司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7月23日,长源公司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在青山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开班。

入职培训班旨在促使大学毕业生能够迅速融入企业、融入团队,深刻了解企业文化,培养良好的沟通技巧,提升团队协作意识,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开班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转角色,缩短磨合期,磨砺个人性格,适应新的环境,沉下心,务实工作,积累经验。二是定目标,在面对全新的人生阶段开始之时,给自已设定明确的方向,设计好职业发展规划,不懈地奋斗。三是重实践,做好本职工作,做实基础工作,做精重复性工作,做优挑战性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用求知和探索成就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在制订培训计划、细化培训方案的基础上,对课程体系进行了提升与完善,培训内容涵盖“集团惩处规定教育、公司相关管理规定、电力生产知识教育、安全教育、十九大理论、人际沟通和团队建设、红色教育、生产现场观摩”等,力求通过一系列入职培训增强新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加快角色转变和融入。

培训过程中,2018届新员工们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和积极心态认真学习,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集中解决了新员工初入职场的各种困惑,切身感受到了企业浓厚的文化氛围,开阔了眼界思路,对于新员工找准定位与企业共成长很有帮助。

来自长源公司所属单位的28名新员工参加此次培训。公司已经连续多年举办毕业生入职培训班,参加过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较好,认为培训班的针对性强、信息量大、收获丰,对尽快融入企业大家庭很有帮助。(李蓓蓓 杨洁)

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新浪体育nba: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