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三峡大学赴长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5月23日,三峡大学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处长唐培育、学生工作处处长封林和相关学院领导一行9人来到长源公司,就毕业生需求情况和招聘政策、学生培养等问题开展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任德军和人力资源部人员对三峡大学一行人员进行了接待。任总首先对三峡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三峡大学对公司在毕业生招聘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三峡大学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对三峡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之后,任总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整体情况,长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情况、人员情况,以及当前发电行业的情况。对于三峡大学本次主动深入公司进行调研,任总表示将向他们学习,建议今后双方多加强合作、交流,以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三峡大学唐处长对公司多年来对三峡大学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三峡大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以及全面展开的学校网络化管理的实施效果。他表示,三峡大学目前在科研设施和能力方面已经有了深层次的提升,学校也力求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新机制,结合企业需求创新人才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

公司人资部窦鸿斌主任介绍了集团公司毕业生招聘政策、公司系统的专业需求、人才招聘要求,并就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培养工作谈了个人看法,希望三峡大学能够在专业设置及学生实操教学、综合能力培养方面更好地进行创新以适应电力企业的生产要求。

本次调研在双方的沟通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调研对促进三峡大学和长源公司的深度合作,增进校企之间的了解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洁)

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新浪体育nba: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