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国家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公司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0日至23日,国家能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三迎、成员李瑞锋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调研、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公司及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公司党委把抓实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聚焦“实”字抓筹备,突出“先”字抓引领,紧盯“活”字抓教育,紧密结合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科学统筹,提出了“百篇党史学习分享、百名书记党课讲堂、百个楷模典型宣讲、百名青年知识竞赛、百年经典红歌传唱”的“五个一百”和“参加中央及上级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一系列典型选树推广活动、一系列群众性庆祝活动、集中展示一系列宣传报道”的“五个一系列”活动安排,并细化成42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呈现出开局好、学习紧、氛围浓的良好态势,保证了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

听取汇报后,白三迎指出,湖北公司党委承担起了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中央的要求落实落地,按照集团党组的要求以上率下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4个巡回指导组,认真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42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清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提出了“五个一百”“五个一系列”特色活动,深化具体实践,反映出湖北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全面把握,严格要求,工作细致,作风严谨。

白三迎传达了集团公司巡回指导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进集团公司持续发展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集团公司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形式,对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第九巡回指导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扎扎实实的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及时掌握中央和党组的具体部署和专项工作,在内容、形式、方法上不断创新;二是把握好中央“七一”庆祝大会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两次节点,分阶段、按专题的分重点,利用好各种形式开展学习;三是认真开展领导干部的宣讲专题党课,组织好处以上干部的专题培训;四是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红色的资源和革命文物的教育,为集团提供示范、积累经验;五是要制定实践活动方案,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是重视好党的工作宣传工作机制,重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坚持典型引路,总结典型经验,推进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

期间,白三迎一行深入青山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现场,详细了解该公司安全生产、发电供热、节能环保、疫情防控、班组建设等情况,通过参加发电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活动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_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新浪体育直播_新浪体育nba-在线|官网

图片

图片

公司简介  >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电力)是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16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66。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水电...
联系我们  >

地址:新浪体育nba:武汉市洪山区徐东大街63号国家能源大厦

电话:027-88717058 传真:027-88717966

邮箱:cy@cydl.com.cn

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旋 电 话:027-88717058

联系邮箱:12073958@ceic.com

Copyright: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鄂ICP备18024039 版权所有: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